【文案】
就是一個
自以為是的男人
引用
此時,窗外下著美麗的陽光雨,和遙遠的過去相呼應,是不是在那場雨中愛上還是在更早之前的搭訕?
看了看窗外的雨,這場雨把多日來的陰鬱天氣和煩悶心情一洗而清。心情好,好得彷彿聽見他那句憤怒不堪又無奈異常的“見鬼”猶在耳邊。唇角揚起,彎了眼睛,只差沒笑出聲來。回想往事頗有意思,就象再愛了一次,當然也再痛了一回。因為痛了讓人更深思更瞭解自已,如果當初自已不那麼自以為是,這幾年的光陰就不會過得如此漫長。
“祥。”聲音響起,一隻手同時搭上肩膀,又在下一秒一手撫胸一手拍背起來“嚇到你了,怎麼老這樣?”
看他皺著眉,滿臉心疼的樣子,又幫我端來桌上的水就唇餵我喝了幾口,一會兒才問:“好點沒?”
對他笑了笑,因為我知道自已的臉還是白的。合起筆記本,連人帶椅轉過身。
“我有敲門,也叫了你兩聲,以為你聽見了的,所以才——”
“是我走神了。”我出聲打斷。
“想什麼,我回來有一段時間了看你在這一直坐著,本不想打擾你可該吃飯了。“
聽他這麼一說我才注意到自已整整坐了個下午,難怪腳麻,要起身又一下坐下。“你回來煮了飯?”不會吧,一點聲都沒聽見?先不管它,只是這腳不禁哎呀了一聲。
“不是,我們出去吃,”邊說他已伸手過來幫我揉腳又道:“做什麼也要起來走動走動就沒見像你每次這樣。”說完還嘆了口氣。
“怎麼不樂意就別做,嘆什麼氣。”我想裝生氣可卻又讓嘴角揚起。